吴东谈温州越剧推广:让更多年轻人爱上越剧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10-31 10:35:11
核心提示:“越剧节已经闭幕了,但是我想我们戏剧工作,文化部门向广大市民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产品,这项工作永远不会闭幕。”
查看评论

  温州网10月31日讯 (记者 张湉) 10月31日上午,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东做客温州网《温网议事厅》栏目,就“以文化人文化民生”这一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10月28日,中国第三届中国越剧艺术节在温州落下帷幕。历时17天的越剧盛宴,令温州市民仍意犹未尽。有网友问,温州在越剧这块的推广上未来会有什么大的动作么?

  “越剧节已经闭幕了,但是我想我们戏剧工作,文化部门向广大市民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产品,这项工作永远不会闭幕。”

  吴东表示,温州本身有非常好的市场基础和观众基础,同时也有非常好的越剧专业团队和民间团队。“接下来主要做四个方面的推动:一是让剧团创造更多更好的剧目;二是把越剧市场很好地培养起来;三是政府要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让老百姓去展示;四是要不断培养越剧的爱好者和人才,推出更多符合年轻人口味的越剧。”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张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