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小伙旅游坐火车太累 候车室搭帐篷睡觉

来源:钱江晚报作者: 姚红丽 叶梦婷 2014-10-31 15:23:3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30日)一早6点左右,金华铁路派出所民警吴江巍刚处理完一位乘客的求助,走到候车室门口,忽然看到候车室出口的角落里多出了一个帐篷。

  在候车室里搭帐篷,这样的事儿,吴江巍还从没见过。

  吴江巍估计这个帐篷搭好也不到一个小时,他想上前想把帐篷里的人叫醒,不过站在帐篷外叫了三四分钟,里面还是没有一点动静。无奈,吴江巍只能拉开帐篷,直接叫醒里面的人,“里面躺着一个小伙子,二十几岁的样子,叫了好一会才悠悠转醒。”

  小伙子的行李就放在帐篷外,睡得这么沉实在太危险,万一行李被人拿走,熟睡的小伙子根本察觉不到。

  小伙子说,他是温州人,前不久去贵阳旅行,昨天刚坐火车从贵阳到金华,下火车以后觉得很困,就支起了帐篷,大睡起来。

  因为候车室门出口旅客较多,这个搭帐篷的位置又正好是在出站的消防通道位置,容易造成通道堵塞,影响其他旅客进出站,随后,吴江巍让小伙子赶紧收起了帐篷。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