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峃口镇打造反邪教主题景区

2014年10月31日 15:54:12来源:钱江潮
核心提示:近日,为“创建无邪峃口,建设美丽家园”,樱花岛被打造为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主题旅游景区

  樱花岛位于温州市文成县峃口镇鱼局村,56省道侧,是峃口镇新建的旅游景区,是一个环境清幽、景色宜人的开放式旅游景区,人流量较大。

  近日,为“创建无邪峃口,建设美丽家园”,樱花岛被打造为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主题旅游景区,增设宣传栏、宣传标语,营造严厉打击邪教组织、创建平安和谐峃口的宣传氛围,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反邪教主题旅游景区主要由1块600CM*200CM规格的大型木质橱窗和20块50CM*30CM规格的宣传木牌,80块垃圾筒宣传贴画等组成。

  内容主要介绍了邪教的定义、主要表现形式、存在的危害、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和宗教的区别等内容。帮助居民和游客更加直观的认清邪教组织,正确区分传统宗教和冒用宗教名义的邪教组织,从而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科学理念,营造一种健康向上的思想文化氛围。

本文转自:温州网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