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官员:俄远东超前发展区或引进900亿卢布投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4-10-31 17:26:2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网10月31日电据俄媒31日报道,俄联邦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俄联邦副总理尤里•特鲁特涅夫日前表示,俄罗斯计划于未来三年来在俄罗斯远东地区成立的五个超前发展区,实施的投资项目总共将引进900亿卢布(约合人民币132亿元)。

  特鲁特涅夫介绍称,借助于这些项目的启动,远东超前发展区到2017年可创造6500个工作岗位。

  特鲁特涅夫强调:“2015至2017年间,我们应该建立五个超前发展区,启动六个投资项目。引进的投资总额为900亿卢布。将建立6500个工作岗位。”

  超前发展区将吸引357亿卢布并建立1200个工作岗位,而实施六个投资项目计划吸引572亿卢布并建立5300个工作岗位。

  另外,特鲁特涅介绍在远东地区初步选定了开辟超前发展区的14个地盘和16个投资项目。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