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心五传奇》何晟铭练武阚清子甜美

来源:新浪娱乐作者: 2014-10-31 18:09:2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杜心五传奇》概念海报

  《杜心五传奇》剧照

  新浪娱乐讯由百年中视影视传媒公司打造的年代民国武侠偶像大戏《杜心五传奇》正在横店热拍,本剧由民国历史人物“南北大侠”杜心五的真实事迹进行创作改编,国内金牌制片人王岩先生领衔,台湾武侠剧之父何东兴导演和知名动作导演元奎、刘方共同执导,当红实力派偶像何晟铭和新生代花旦阚清子分别饰演男女一号杜心五和关雪,青春甜美范儿女星黄梦莹和武侠动作明星杜奕衡担任女二号安玉兰和反派一号龙渊,群星荟萃让本剧偶像味道十足。不仅如此,在创作中由百年中视倾力打造的动作制作班底及服装造型团队也属圈中顶尖,酷猛威武的动作场面、精致考究的民国服饰、青春荡漾的人物造型将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

  同时代武术大师“北有霍元甲,南有杜心五”

  杜心五是清末民初一代著名武术家,杜心五少年时期顽劣不羁,拜入自然门后收敛心性,渐成一代宗师。杜心五在年龄上仅比霍元甲小一岁,却不如霍元甲闻名遐迩,但事实上杜心五曾留下过刺杀慈禧太后、护卫孙中山等赫赫有名的事迹,有“中华第一保镖“的美名。而在影视作品中,相较于已经被翻拍过多个版本的霍元甲、陈真这样众所周知的民族英雄,“中华第一保镖“自然门掌门人杜心五的英雄事迹,却一直未有知名影视作品问世。因而此次百年中视投资拍摄的《杜心五传奇》,更是为民国武侠剧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

  何晟铭勤练自然门武功拍定妆照成换装达人

  《杜心五传奇》打戏众多,导演组在拍摄动作戏的时候都采用了众多电影的拍摄手法,降低每天通告的拍摄量,提高单个镜头的拍摄品质,重要的动作场面一拍就是十几条,力求为观众奉献出视觉的饕餮盛宴。不仅如此,剧组也请到了杜心五本人的徒孙梁超群老师担任本片的动作顾问,确保打戏呈现出纯正的自然门功夫。何晟铭坦言此番饰演武术大师对自己也是全新的挑战,所以在拍摄间隙也在和梁老师勤学苦练,希望能减少替身的使用,达到最佳的拍摄效果。

  除此之外,定位民国偶像剧的《杜心五传奇》在演员造型上也煞费苦心,光杜心五的衣服就有三十多套,在定妆照拍摄中,何晟铭俨然化身换装达人,在称赞服饰设计的同时也大呼过瘾。在稍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将首发各大主演的定妆照。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