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安慰好友九把刀:想想我吧 你还好

来源:网易娱乐作者: 2014-11-01 01:43:2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网易娱乐10月31日报道柯震东与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捕,事件至今已2个半月,柯震东返回台湾获缓起诉。昨日柯震东约媒体在篮球场见面,恢复阳光大男孩形象,23岁的他笑言觉得自己变年轻了。他的体重由72kg增至77kg,重了5kg之多,但看起来是瘦了,是健身长出肌肉的成果。

  一半以上厂商仍力挺

  吸毒被捕事件前,柯震东是“金童”,在台湾与内地市场吸金,但涉毒影响形象太大。他代言的19个广告,部分下架,并面对赔偿问题。他坦言已自行冻结帐户,平时尽量少花钱,有用妈妈的提款卡但很快便归还。他希望赔偿金额确定时能够支付赔偿,经理人公司表示跟他共同承担。据称,柯震东早前要还两个品牌5000万台币代言费,有部分在进行友善协商,但有一半以上厂商仍力挺,愿意等他,相信终能返内地。提到他在北京被捕,坦言感很害怕,拍摄道歉片段是自己同意拍摄。柯震东称不担心人气下滑,先把自己做好,观众才回来。

  遇到好的人再谈恋爱

  早前柯震东传新绯闻,他称是乌龙绯闻,现在没对象,但还没碰到好的人想谈恋爱。问及旧爱萧亚轩(Elva)时,他祝福对方有新恋情,又说Elva很体贴,提议将两人谈恋爱时所养的狗,由工人送到柯家陪他;不过,他不想连累Elva被记者追访,故婉拒了好意。柯震东的好友九把刀[微博]早前劈腿事件,柯震东表示也鼓励对方:“想想我,你还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