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会议武警身高需超1.75米 71%受过立功嘉奖

来源:京华时报作者: 2014-11-01 03:19:5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京华时报讯(记者迟名通讯员王双战)APEC会议安保工作已全面启动,记者昨天获悉,武警北京总队进驻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人均每天执勤8小时,会场安保工作全面升级。

  APEC会议期间,武警人均每天执勤8小时。主会场设专人值守,重要通道配备两名武警,会场周边派出巡逻车组。应急小组提高值班等级,全天备勤。所有干部编班参加执勤,每名武警配备集群电台,两公里以上岗位设客车接送,使安保工作效能进一步提高。

  据雁栖湖会场武警负责人王雪飞介绍,报名参加APEC会场执勤的武警,上岗之前需要经过六次考核,身高要超过1.75米,体重要低于90公斤。这些武警中有71%接受过立功嘉奖。他们要经过一个月的训练,通过日常英语、国际礼仪、执勤动作、情况处置等科目考核。训练期间,先后淘汰了28人,确保安保工作顺利进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