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割喉命案疑凶有个网恋6年女友 称想嫁给他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谢树华 王诚 2014-11-01 09:32:29
核心提示:我想他一定是被抓错了,我要等他出来。和他在一起这40多天里,我已经喜欢上他了,我想嫁给他。
查看评论

昨天,周某的女友阿娟仍住在案发前他们暂住的出租房内,里面留有周某的一些衣服等杂物。

  温州网讯 随着疑凶周某前天被带回温州,鹿城路命案至此已告一段落。和房东日常的琐事纠纷,为何会在时隔半年后的一次偶遇中酿出悲剧?在女友眼中,疑凶周某是怎样一个人?昨天晚上,记者来到周某离温前的暂住处,和周某的女友阿娟面对面,尝试还原周某鲜为人知的一面。

  他和女友通过QQ认识

  回想起前天晚上周某被带去指认现场的场景,阿娟忍不住抹起眼泪,“我不相信他会是杀人凶手。”阿娟说,她和周某是通过QQ认识的,6年来,两人只通过电话和网络交流。“今年9月,他打了好几个电话给我,说想念我,希望我能来温州看他。”

  阿娟1961年出生,比周某大6岁,是河北邯郸人。丧偶多年的阿娟一直希望再找一个靠得住的男人,建立新家庭,“我们认识了6年,虽然没有见面,但我感觉得到他对我的关心、体贴。”

  9月17日,阿娟终于作出决定,坐火车到了温州。尽管如今周某遭此变故,阿娟对当初的决定并不后悔。

  两人刚见面时,周某租住在白楼一处月租180元的简陋房间里。“我一看那房子破旧的,连洗澡的地方都没有,当时就不高兴了,他笑眯眯地对我说‘既然你都来了,那我们马上换房子’。”阿娟说,第二天,两人就搬到附近一幢民房的三楼生活。不久后,阿娟也到周某所在的鞋厂上班。

  回忆起两人共同生活的场景,阿娟的话多了起来,不厌其烦地讲述两人一起去买菜、周某为她做饭、接她上下班的点滴。当记者问及未来的打算,阿娟愣了一下,“我想他一定是被抓错了,我要等他出来。和他在一起这40多天里,我已经喜欢上他了,我想嫁给他。”

  案发前7小时

  他给女友打了个电话

  案发前,周某和阿娟所在的鞋厂已经停工。“之前他在安徽老家办理的养老保险出了点问题,他和我说要回家处理。”阿娟告诉记者,10月25日下午4时许,周某从租住处离开,“走的时候他提了一个小袋子,装着两件衣服,还有保险的一些票据。”

  10月26日凌晨3时,阿娟在睡梦中被周某的电话惊醒,这是两人最后一次通话。“我怪他吵醒了我,他笑着说自己刚刚到安徽,所以打个电话向我报平安。”阿娟说。

  7个小时后,距离他们出租屋直线距离约500米的鹿城路上,周某的前房东李某被人持刀伤害,不治身亡。“我听到外面乱哄哄地在传,根本想不到会和他有关,警方后来几次上门了解情况,10月29日还带我去问话了。”阿娟说。

  周某当时向女友谎称到了安徽,是否为了作案而掩人耳目,警方目前未予以披露。

  据传命案因男女关系引发

  警方称暂无证据支持

  对于周某的过往,阿娟并不了解,她说:“我也不想问他那么多,我只知道他是真心对我的。”

  据周某的老家人介绍,他的妻子已于四五年前离开他。而据警方调查,今年上半年租住在死者家中时,周某曾和一名女子一同生活。警方称,该女子并非周某的妻子。显然,这名女子也不是9月才来温的阿娟。

  有媒体报道称,周某的这名同居女友和受害人李某关系密切,是周某杀害李某的主要诱因。昨天,这一消息在网络和坊间盛传。记者就此向鹿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相关负责人求证,其表示根据目前的审讯进展,暂无确凿证据支持该传言。

  对于那名同居女友的存在,阿娟一无所知。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