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冷空气明天开始逐渐影响温州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陈蜜 泽微 2014-11-01 10:22:3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乘着周末赶紧把厚实的秋冬装从皮箱底下挖出来。昨天,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目前北方有一股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11月2日开始逐渐影响我市,气温将明显下降,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可达7至9℃。

  这两天阳光晒得暖洋洋,中午出门偶尔还会有点汗涔涔。秋天冷空气到来前的“小伎俩”可能早已经被大家识破。不过相比于前几次冷空气影响,这波势力显然要强劲很多。根据气象部门预计,这股定性为较强级别的冷空气,从今天起将会给我市带来阵雨局部雷阵雨,沿海将出现北到东北风5-6级阵风7级的风力。明天雨止转阴到多云,周一也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但冷空气的冷就会渗透下来,过程降温进一步加剧,与此同时风力逐渐增强到8级阵风9-10级,感觉会相当冷。4日早晨,将出现本轮冷空气的最低气温,平原地区最低气温可达10至12℃,西部山区最低气温可达5至7℃。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依旧是暖区天气,气温较高,大家很容易被迷惑。2日3日冷空气过程降温幅度大,冷空气前后温差明显,务必及时添加衣物,注意保暖。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