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男曝Angelababy不雅睡照:身斜嘴开开

来源:搜狐娱乐作者: 2014-11-03 10:21:1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加载视频hellip;

  女星Angelababy号称“零死角脸赞”,日前但却栽在一名欧美籍白人男子手上,baby身斜嘴开,“自然”的状态睡着的样子,引起大批网友们注意并疯传。曝光的照片中,外籍男子坐在有些拥挤的经济舱座位上,他拿起相机替自己拍照,无意间让身后的女性见了客,只见该女的脸部从缝隙中露出,睡得嘴开开又东倒西歪,这副“不雅睡样”全被他收入镜头中,仔细一看,这位女性乘客不就是最近在陆版RM《奔跑吧兄弟》中不计形象素颜大玩游戏的女星Angelababy吗?网友们疑惑直呼“baby真的是你吗?”,也有一系列摆错重点的回文,说一定不是baby,“因为她不会去挤经济舱”,当然也有人夸baby丢了女神包袱更显可爱,而据了解,这张照片是6个月前被拍到的,查查当时baby身处何方,说不定就能证实该名欧美男子是不是真的幸运跟最天然的女神合了影。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