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查组来温州督查整改落实 确保整改力度不减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姜巽林 2014-11-07 08:59:39
核心提示:由厉志海带队的省委督查组本周来我市开展第一次督查,接下来将每月开展督查,以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深化整改落实。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日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省委赴温州督查组组长厉志海一行在温州市督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情况。

  今年10月,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束后,省委将教育实践活动办调整为整改办,将省委督导组调整为省委督查组,工作时间延续半年。由厉志海带队的省委督查组本周来我市开展第一次督查,接下来将每月开展督查,以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深化整改落实。

  11月4日至6日,省委督查组先后来到鹿城金岙村、永嘉江北街道等地,走上防洪堤,进入清淤现场,察看“五水共治”进展,了解整改落实情况,并听取了温州市委、市卫生局、市市场监管局、永嘉县等单位的汇报。

  厉志海充分肯定了我市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他说,温州各级党委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整改进展顺利,基层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有力推进,省委赴县督查组开展督查及时务实,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特别是一些百姓关心的项目、群众关切的问题得到了较好的推进和解决,这些都为下阶段深入推进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厉志海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告一段落,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温州各级各单位要按照加速整改的要求,坚持严字当头,从严要求,从严整改。要突出重点,把群众反映集中、省市委高度关注、督导组提出的问题作为重中之重,紧盯重点对象、重点问题抓好整改,并及时进行公开。要加强督查,进一步保障督查力量,对问题整改实行销号制度,让重点项目、公开承诺的项目逐个得到落实。要务求实效,把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和正风肃纪专项整治、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切实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强化宣传,大力宣传推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积极营造整改工作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的浓厚氛围。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