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更女友》曝暖男预告 佟大为教你俘获周迅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4-11-10 10:30:3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加载视频hellip;

  重现野蛮女友经典桥段

  由新丽传媒出品的电影《我的早更女友》今日曝光“暖男”预告片,根据真实爱情故事改编的剧情温暖上演,“早更女友”周迅被“五星级恋人”佟大为温柔治愈,不管刮风下雨,暖男都随时随叫,不管脾气多差,都好言好语,肚子饿了管便当,睡不着管陪聊,就算“早更”了,女神地位也岿然不倒。除此之外,预告中更曝光两人被暴雨困在车中的惊险一幕,佟大为对周迅生死一线中深情告白,暖心指数爆棚。据悉,这一幕是将整个游泳池改造为街景拍摄出来,周迅佟大为也坦言,身在其中也非常迷幻,“像在梦境之中”。

  佟大为暖男暖被窝周迅:更了才知谁爱你

  “暖男版”预告片中,佟大为暖心守护“早更女友”周迅,在家是厨男,出门是司机,脱了衣服做健身教练,穿上西装变霸道总裁,夏天当人工风扇,冬天来了暖被窝,点点滴滴温馨动人。面对如此完美恋人,周迅也感叹,“醉了知道你爱谁,更了才知谁爱你”,只有这样的男人,才是值得托付一生的对象。周迅和佟大为也坦言:在饰演过程中,已经被这段温暖的爱情感动,不管是暖男的守护,还是女友的可爱,爱情的多巴胺都像是暖流会注入到身体中。

  游泳池梦幻街景曝光暴雨夜表白攻破心防

  而除了这些贴心的细节,预告中更有动人一刻,当周迅和佟大为突然遭遇暴雨淹城,被大水困在车中遇到生命危险,两人深情拥抱在一起,佟大为更上演动人表白,将女友最后的心防攻破。据悉,为了营造这个“洪水”场景,剧组用整个游泳池打造出了一整条街景。周迅坦言:“那个感觉特别梦幻,特别像外星球的感觉,一开始让我跟佟大为穿潜水服,怕太冷,但因为还要踢车门,怕有限制就脱了,我们俩当时还喝白酒取暖。”佟大为也说:“整个游泳池变成一条街,我还站在车顶上,非常迷幻,是我最难忘的场景。”

  《我的早更女友》剧照

  郭在容打造亚洲爱情故事《野蛮女友》经典桥段再现

  《我的早更女友》是由韩国爱情片金牌导演郭在容执导,从《我的野蛮女友》(电影版电视版日剧版)《我的机器人女友》,以及与刘伟强合作《雏菊》,与徐克合作《女人不坏》,再到如今的《早更女友》,“亚洲爱情电影”始终是属于郭在容电影最闪亮的标识。郭在容坦言:“对于怎么讲爱情故事,我是绝对的心无城府,我更在乎的是属于电影本身的唯美和幻想,要达到的就是提供给观众一个梦境。”在今日曝光的预告中,每个桥段都体现着这种梦境般的细腻和唯美,而周迅佟大为在树下深情拥吻,更是延续了《野蛮女友》中的经典桥段。

  治愈性喜剧《我的早更女友》由新丽传媒出品,周迅、佟大为、钟汉良、张梓琳主演,韩国导演郭在容执导,即将于12月5日全国上映。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