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小三”被骗财? 爬电线杆欲自杀4小时后爬下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王骁 张瑞珏 周蓓蓓 2014-11-23 09:11:2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3点30分左右,在瑞安安阳路的新华书店门前,一名外地男子爬到9米多高的电线杆上,情绪激动,不时嚷嚷着要自杀。安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对该男子劝说了四个来小时,直至晚上7点30分左右,这名男子才慢慢自行爬下电线杆。

  民警到电线杆对面的楼房窗口与该名男子进行交谈,他自称被一女子欺骗,不肯下来。据现场群众讲述,该男子坐在电线杆的最高点,不时改变姿势。后来,这名男子向警方提出,要与骗他钱的女子对话。下午5点左右,民警请来这名女子,现场拦起了警戒线。没想到这名男子见到该女子后,情绪更加激动,喊说“你为什么骗我”,仍不肯下来。

  消防官兵接警后赶到现场,开始给救生气垫充气,但遭到爬杆男子的威胁,他将半个身体探出悬空。

  由于该男子所处的电线杆上有两条高压电线,为防止他触电,供电部门对安阳路附近的三个小区采取了紧急停电措施,多户人家受到影响。并且,由于围观群众众多,造成现场一片拥堵。

  据了解,现场民警、消防官兵、救护人员等人未吃晚饭,一直坚守在现场。经过民警的努力劝说,这名男子终于慢慢自行爬下电线杆。

  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对爬杆男子仍在调查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