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康定发生6.3级地震 国家卫计委组织救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4-11-23 17:26:1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社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董子畅)记者从国家卫生计生委获悉,四川康定发生6.3级地震后,卫计委高度重视,要求尽快了解伤亡情况,指导四川迅速开展医疗卫生救援,并根据需要做好国家层面医疗卫生支援。

  22日16时55分,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县(北纬30.3,东经101.7度)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18公里。

  卫计委已通知重庆和陕西国家卫生应急队做好随时支援灾区的准备。据悉,四川省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已带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3名医疗专家,连夜赶赴甘孜指导伤员救治。

  截至11月22日23时,有48名伤员分别收治在甘孜州医院和丹巴县医院。

  据了解,截至23日11时30分,康定地震已造成4人遇难,54人受伤(其中病危6人,病重5人,轻伤43人),79500多人受灾,2.5万多户房屋受损。目前,灾区已转移安置群众6200多人,所有伤员正在医院接受救治。(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