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拧陈赫耳朵示爱黄晓明:我们很合适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4-11-24 09:23:58
核心提示:谈及选男友的标准,Angelababy表示外貌不重要,两人要相处,彼此合得来才能在一起。提起正在美国工作的男友黄晓明,Angelababy一脸幸福的表示:“他和我很合得来,我们很合适”。
查看评论

  Angelababy和陈赫

  据香港媒体报道,出华谊出品的贺岁大片《微爱之渐入佳境》在北京首度揭开神秘面纱。导演顾长卫携男女主角陈赫、Angelababy亮相,以“赫岁电颖”为主题,详解影片中“微男”

  “威女”种种趣事。首次触电大银幕的陈赫现场撒娇、扯裤,惨遭Angelababy拧耳朵。

  Angelababy此次一改女神形象,饰演一位既娇美性感又豪爽利落的“威女”,通过网络与“微男”陈赫认识,进而发生的一系列搞笑的故事。谈及选男友的标准,Angelababy表示外貌不重要,两人要相处,彼此合得来才能在一起。提起正在美国工作的男友黄晓明,Angelababy一脸幸福的表示:“他和我很合得来,我们很合适”。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