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拍戏吊威亚尖叫 裙子被风吹掀美腿走光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4-11-24 09:23:55
核心提示:一身清纯打扮的冰冰,身穿粉红连身裙、白色外套、平底鞋,亲身上阵拍摄爬逃生梯的戏。只见她先从唐楼露台出现,一脸急促探头往外望,还做出企图跳楼的动作。
查看评论

  范冰冰参与成龙新戏。

  近日,范冰冰正与成龙拍摄新片《绝地逃亡》,一行人来到香港取景。日前,范冰冰拍摄了一场动作戏,身着裙装的范冰冰亲自上阵吊威亚被吓到尖叫,期间裙子更是被风掀起露出美腿。

  当晚,一身清纯打扮的冰冰,身穿粉红连身裙、白色外套、平底鞋,亲身上阵拍摄爬逃生梯的戏。只见她先从唐楼露台出现,一脸急促探头往外望,还做出企图跳楼的动作,在唐楼外墙爬上爬落吊着威亚半天,期间还小心踩错,吓到她大声尖叫,裙子还被风吹起,虽然有穿打底,但还是露出大腿,画面香艳,不过范爷都有惊无险,拍了一个小时就搞定,换了衣服就离开了拍摄现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