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电力承诺“七个一”当好电管家

来源:温州网作者: 林德琢 薛若丹 2014-11-14 14:10:0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通讯员 林德琢 薛若丹) “今年我公司总产值递增6%、用电量却下降了15%,……”。浙江通力重型齿轮股份有限公司彭晓霞女士高兴地接待国网瑞安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安全生产回头看”志愿者,与志愿者聊着企业今年的喜人业绩。

  这是瑞安市供电公司“双百结对”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公司扎实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开展“百个支部进百家企业”活动,作为活动阵地之一的江南供电所提出“做到七个一,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服务承诺:坚持每季度召开一次助企发展专题会议,分析活动开展情况,适时调整计划;第一时间送达电费信息、最新电价政策;每月进行一次分析结对企业用电情况;开展一次道德讲堂互动活动,丰富企业文化内涵;开展一次特殊安全日活动,提高企业电工队伍技能综合素质和安全管理水平;组织一次双方党员代表共同参观通力展示厅、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活动室,互相交流学习,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每2个月至少开展走访企业一次,及时了解、倾听企业需求、服务建议,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服务好“最后一公里”。

  “百个支部进百家企业”活动以来,瑞安市供电公司先后与当地12家企业进行了结对帮扶,会同帮扶企业共同制定活动内容和工作目标,通过定期的多种形式的活动,累计帮助企业开展安全用电指导21次,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帮助企业出具优化用电方案7个,合理降低用电成本,促进企业增收节支,当好“电管家”。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