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员作先锋青年勇担当 瑞安电力送安全进校园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11-13 13:14:5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宗波)“小朋友们,我们能不能在电力线路下面放风筝?”,“不能,不能,有电危险……”。“发现有电线搭在地面上,我们应该怎么做呢?”,“将双脚并立按电线落地点反方向跳离或单腿蹦出……”。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团员作先锋、青年勇担当”主题实践活动,持续推进青年志愿服务常态化建设,助力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10月28日,国网瑞安市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来到瑞安市塘下实验小学开展“小学生安全用电常识”专题讲座,吸引了该校100多名小学生和20余位家长的参与。现场共发放电力微信宣传卡片80余张,《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以及《用电安全常识》等各类宣传手册200余份,专题讲座、现场互动以及知识问答等环节受到了校方、家长以及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今年以来,瑞安市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先后走进瑞安市福利院、瑞安市马鞍山实验小学以及瑞安市塘下实验小学,深入开展了多场以“安全用电”为主题的宣传讲座,深受校方、家长和小朋友们的欢迎,对提高小学生安全用电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也为助力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