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供电公司开展文明结对促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温州网作者: 林志勇 陈海卯 2014-11-24 14:20:0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有效落实瑞安市委关于开展文明单位与首批文明特色村(社区)结对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今年伊始,国网瑞安市供电公司便与湖岭镇大同村开展为期两年的文明结对活动,带动农村发展,共促美丽乡村建设。

  大同村为湖岭镇政治、文化、经济中心。为突显文明特色结对创建成果,瑞安市供电公司坚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目标,积极组织文明建设成员与大同村两委召开共创文明座谈会,共同学习文明委有关文件精神,紧紧围绕“文明结对、共创辉煌”的特色创建工作,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特色示范带动作用,调动农村基层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创建文明村意识,在建设文明村工作过程中,双方开展创建文明村建设有关硬、软件资料共享,优势互补,坚持务求实际原则,共同促进文明结对单位建设。

  日前,根据文明结对计划,应建设美丽乡村的需求,该公司协助相关部门在湖光南路沿溪地段安装立地式路灯24只,期间多次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勘查,设计路灯效果图,并无偿提供安装路灯线路设备及辅助材料,尽心尽责顺利完成“美化亮丽”任务,为文明结对活动增添浓郁氛围,彰显供电企业品牌形象。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