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峰度冬 泰顺电力开展电网“综合体检”

来源:温州网作者: 周永逵 2014-11-24 14:29:3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通讯员 周永逵)时至年终,为确保全年安全目标,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对辖区内电网进行细致全面的“综合体检”,堵塞安全漏洞,夯实安全工作基础,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平稳运行。

  该公司加强防外破安全布控。针对线路重点区段及交叉跨越处开展特巡,建立健全线路信息资料数据库。密切跟踪线路通道附近的施工作业的变化和影响等情况,及时更新外力破坏隐患档案信息,实现外力破坏隐患动态管理。特别在迎峰度冬等保电关键时期,结合应急管理工作要点,及时完善线路防外力破坏的应急预案,制定针对性强的防护措施,提高线路防外破应变和处置能力。加强安全用电宣传,采取多种形式,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法》,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调动群众参与防外破工作的积极性,营造“安全用电、幸福平安”的良好氛围。

  随着冬季的来临,该公司将以防冰雪灾害、冬季取暖用电安全、施工现场安全等为重点,继续保持安全高压态势,力争形成全面、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全时段的安全管控机制,打好年底攻坚战。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