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供电公司协助推进“无违章县”创建活动

来源:温州网作者: 陈晓飞 2014-11-24 14:29:3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晓飞)今年年初,泰顺县开展“三改一拆”暨“无违章”县创建工作,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一直积极配合土地、规划等各部门开展“三改一拆”涉及宗教和民间信仰及违法建筑及居民违章搭建进行集中整治活动。

   为确保拆违活动顺利进行,泰顺县供电公司多次派出相关人员提前到达拆违现场制定好施工方案,切断违章建筑电源,对受其影响的电源进行整改,使得拆违工作得以准时开工,也最大限度的保障了周边用户的安全可靠用电。为防止拆除中出现突发状况,直至拆除工作顺利完工之后,供电人员才离开现场。 

   在创建工作之初,该公司接到政府要求协助通告后即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各供电所早准备、早落实,提前做好拆违区块的现场勘查,确定需要拆除或移址的表计,积极联系客户办理相关手续;规范配合停电流程,做好拆违所涉停电区块用户的停电通知工作,并保障现场电力设施的安全,确保了拆违工作顺利进行,为泰顺县“三改一拆”暨“无违章”县创建工作提供安全保障。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