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患艾滋逃犯街头发疯砸店 特警一柄钢叉制服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 俞雯祺 章明 徐汉力 2014-11-24 15:04:2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患艾滋病逃犯被特警制服

  男子因为患了艾滋病一时想不开,在温州街头疯狂砸店发泄,惊得周围群众一身汗,好在特警用一柄钢叉将其制服。

  近日,温州市苍南县公安局110接到报案,藻溪镇兴洲街有一名自称艾滋病患者的男子闹事。

  特警赶到事发地点后,只见一名男子情绪失控,大吵大闹,肆意破坏,周边不少店铺遭了殃,且不时地叫嚣“我有艾滋病”,让周围的群众不敢靠近。

  由于现场有近百名群众驻足围观,一旦该男子身上出现皮肤破损出血等状况,将对周围所以人员造成极大的传染危险!

  民警一方面疏散围观群众,一方面对该男子进行控制。

  然而,面对民警,男子似乎没有要消停的意思,反倒手舞足蹈起来,发疯似的对周边物品进行敲砸。

  “请保持冷静!”现场处置特警高声对该男子进行喊话劝阻,并组织现场警力将该男子团团围住,形成围攻之势,防止该男子逃脱伤及周边群众。

  见无路可退,男子便徒步冲向特警杨邦雷。杨邦雷手持警用钢叉,一个箭步上前,准确无误地将该男子插倒在地,其他特警队员见状迅速上前,快速稳妥地将该男子制服。

  事后,一名特警有轻微受伤。现场处置民警不顾自身安危,为民解危的人民警察精神,赢得了在场群众一片“点赞”。

  经查,男子姓章,为艾滋病患者,39岁,苍南本地人,2007年10月7日因故意伤害致死案件刑拘在逃。

  至于为何情绪失控,章某回应称自己也不知道,只是感觉活着没啥意思了。

  目前,逃犯章某已被监视居住。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