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这投举办答谢会 平台上线3个月融资千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4-11-24 15:10:2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来这投董事长刘亚洲致欢迎词
来这投CEO王传一发表演讲
车百惠CEO庞文俊致辞

  中新网11月24日电22日,来这投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上线3个月答谢会在北京广播大厦酒店举办。来这投董事长刘亚洲、CEO王传一、独立董事柏文喜、车百惠、山东美盛银邦、金达担保、中商会担保、嘀车网、环迅支付等合作机构出席了会议,网贷之家、网贷天眼、凤凰网、中国新闻网、金融界中国经济信息网、经济日报、法制晚报、经济观察报、中华工商时报等十余家媒体对此次活动给予了报道。

  未来十年诞生庞大的理财需求和企业融资需求

  来这投董事长刘亚洲首先对到场嘉宾表示了欢迎,对互联网金融的未来发展,刘亚洲分享了自己的“干货”。他认为,未来十年中国中产阶层将面临庞大的理财需求,从刚性需求上讲,将会出现庞大的企业融资现象,这也是来这投平台创立的两个初衷。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在风险控制上,新的大数据将覆盖风险的诞生,来这投保持与优质的担保公司合作,极力将合作担保公司信息和融资企业信息做到透明,以满足更多理财与融资用户需求。

  来这投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

  关于来这投平台, CEO王传一谈到,从2013年11月22日创始团队组建,规划平台到今年6月份来这投平台上线接受公测,再到8月24日首个融资项目上线,来这投平台用了9个月时间研发运营网站,精耕细作,致力于稳健发展。关于来这投平台的差异化,王传一谈到,平台始终在尝试中求发展,希望带来多元化的理财产品以满足投资人和企业的多种需求,为来这投客户创造价值。随后,王传一向在场嘉宾展示了来这投平台2.0新版本。

  灵活的金融产品满足流通性企业需求

  来这投投车贷D产品业务合作方车百惠CEO庞文俊先生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通过与来这投建立新车贷款的业务,这种单车融资的方式解决了银行对企业的约束,互联网金融灵活的金融产品对车百惠这种流通性企业具有很大的帮助,庞文俊先生表示赞同互联网金融发展方式,同时祝愿来这投在控制住风险的前提下走的更远。

  感恩答谢是活动的主旋律

  11月22是来这投来这投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项目上线3个月,融资过千万,也是运营方华融普惠(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1周年,举办答谢会是为感谢支持来这投平台发展的投资人及各界朋友。此次活动现场,由董事长刘亚洲、CEO王传一、独立董事柏文喜为场内场外的投资人朋友派发了三轮微信红包,并在现场设立了抽奖送现金的环节,以分享平台发展至今的喜悦。

  随着来这投上线3个月答谢会的举办,也意味着来这投进入了新的起点,来这投将继续本着高标准严要求审核项目,为投资人带来更加多元化的理财产品,与用户一同成长,成为用户眼中值得信赖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