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年汉惨被利刀插肚 昏迷送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4-11-24 15:20:3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网11月24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油麻地昨发生离奇血案。一名文身男子倒卧上海街一幢唐楼梯间,腹部劏开达半呎长伤口,血流如注,住客见状立即报警。男子在场包扎后昏迷送院,料无生命危险。伤者初步相信是唐楼一个单位的住客,警方事后封锁现场搜证,检获一柄染血利刀,并在一个单位内发现毒品,案件暂列伤人,探员正追查案件内情。

  伤口长半呎屋内检毒

  现场为上海街312号唐楼,昨午1时许,一名约30至40岁男子,腹部被利刀劏开,倒卧唐楼梯间,以微弱声线向住客求救,有人惊见梯间有“血人”,立即报警。救护员到场时伤者已陷昏迷,初步相信伤口长6吋,大量出血,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抢救,得保性命。

  探员在唐楼检获怀疑与案有关的利刀,消息称,伤者无身份证明文件,相信是上址某单位的租客,警方在其屋内检获毒品。伤者因伤势严重无法录取口供,暂未能确定他是受到别人袭击,抑或其他原因受伤。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