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兄弟张杰登AMA尴尬:广告时间表演领奖

来源:网易娱乐作者: 2014-11-24 15:27:3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网易娱乐11月24日报道全美音乐奖美国洛杉矶落幕,单向乐队和水果姐各自斩获三奖领跑;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张杰和筷子兄弟代表华语歌手亮相全美音乐奖,令粉丝激动不已,也为本颁奖礼增添一丝“黄色面孔”。不过据网友爆料,筷子兄弟在AMA插播广告期间表演了小苹果,电视不直播,而张杰也在广告期间唱了一段MJ的歌。

  网友对此表态意见不一,有网友称,AMA太欺负人,亚洲歌手好不容易登上代表美国音乐最高荣誉三座奖项之一的全美音乐奖,却利用起炒作起话题后,又草率得打法掉;也有网友对此表示淡定,奖项本身对音乐不会有加分,亚洲歌手能出席已属难得,好好做音乐才是硬道理。另外,筷子兄弟的《小苹果》已正式在美国itunes上上架,有网友调侃登录AMA后,也许会进入Billboard上打榜,再创《江南Style》神话。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