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流》央视开播 毛林林转型演革命青年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作者: 2014-11-24 15:27:3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原标题:《洪流》央视开播 毛林林转型演革命青年

  《洪流》开播毛林林转型演革命青年

  《洪流》毛林林转型演革命青年

  革命励志大剧《洪流》已于11月22日在央视八套和上海电视台播出。该剧由杨烁、张璇、毛林林等联袂主演。华策星之演员毛林林褪去华服,穿上戎装走上了革命的道路。剧中毛林林饰演的是为国家兴亡舍生忘死的热血青年赵天心。

  与以往角色不同,此番毛林林一改往日“恶女”形象,不再是《兰陵王》中为了爱情不择手段的“郑儿”,也不是《美人制造》里残害手足的“东方青”,而是一身戎装的“赵天心”。剧中的天心单纯、善良、没有心机,她不知道什么是“柏拉图式的爱情”,却一心想构建他们爱情的“理想国”。一身戎装也阻挡不了她对爱情的追求,革命的信仰是他们挣脱枷锁的决心,那一刻,不论在任何地方只要和他在一起苦痛也是幸福的。

  毛林林在《洪流》拍摄中,亲身上阵不惜在地上摸爬滚打,更有紧张刺激的爆破场面,让人不禁为她捏了一把汗。该剧已于11月22日在央视八套和上海电视台播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