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斥皇马领袖:没硕士学位却乱喷 玩双重标准

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2014-11-24 15:32:3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穆帅回应拉莫斯指责

  切尔西周末2-0轻取西布朗,科斯塔和小法继续闪耀,前者信手拈来轰入一粒精彩弹射,后者则将联赛助攻数增加到10次。然而,联想到两人此前双双因伤缺席国家队赛事,一回到俱乐部就生龙活虎难免引发争议。

  相关阅读:切尔西2天王遭西班牙排挤!博斯克棒喝队长捅刀

  上周,拉莫斯不点名暗批科斯塔和小法缺乏“责任心献身精神”,并强调自己即使有伤也会坚持出场,西班牙媒体则纷纷借此大做文章,一面炒作国家队内部分裂,一面质疑科斯塔和小法受穆里尼奥指示“诈伤”。面对围绕在两人身上愈来愈多的争议,穆帅坐不住了。

  在接受最新采访时,穆里尼奥说:“拉莫斯是一个无与伦比的球员,但他不是个医生。我不是,他也不是。我们的队医和西班牙国家队的队医都对伤情进行了检测,并认定他们不具备出场条件。我想拉莫斯最近几年没拿过什么医学硕士学位吧,我不指望他能搞明白这些。”

  穆里尼奥随后拿孔帕尼举例子:“孔帕尼代表曼城出场了,但他没有代表比利时(对阵威尔士)踢比赛,他也受伤了,不是么?这周末拜恩斯有没有为埃弗顿上场?没有,但是有多少球员因伤无法为国征战但在一周后伤愈?很多很多。”

  穆里尼奥认为拉莫斯和媒体死抓着科斯塔和小法不放是“双重标准”,他再次拿出孔帕尼举例:“孔帕尼对威尔士没踢,但周六联赛上场了。我们是不是也可以说他为俱乐部损害了国家队利益?我想是的,他可是比利时国家队队长啊。”

  “那我们是不是可以认定他在国家队‘诈伤’,就为了能在周末为曼城出战呢?我不认为是这样的,让我们接受他的确是受伤了这样的事实吧。”

  (Flamur)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