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亿黑洞!英超最惨之人被谁坑死 曼联偷笑

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2014-11-24 15:32:3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利物浦战绩惨淡

罗杰斯面临下课危机

  曼联在今夏砸下了1.5亿,球队如今虽然艰难的爬到了第4位,但表现依然不如预期。卫冕冠军曼城本被寄予厚望,但联赛卫冕希望渺茫,欧冠更是面临出局的窘境。阿森纳同样低迷,球队在输给曼联后,关于温格下课的声音又多了起来。但如果论及如今最惨的英超豪门,曼联、曼城、阿森纳都不够格,看看利物浦的情况,那才叫一个惨绝。

  在本轮1-3输给了水晶宫后,利物浦的排名已经跌倒了第12位,距离第4位的曼联已经有5分的差距,距离降级区也只差4分。利物浦如今的表现,谁敢相信他们上赛季还是差一点扳倒曼城的联赛亚军。更糟糕的是,这样的成绩还是在今夏砸下了1.17亿英镑的重金下取得的,罗杰斯和利物浦的尴尬可想而知。

  上赛季拿到了英超亚军后,利物浦重新燃起了雄心,尽管球队失去了头球球星苏亚雷斯,但是罗杰斯的球队在今夏砸下了惊人的1.17亿英镑补强,但是谁都没有料到这1.17亿如今却成了球队的一大深坑。看一看利物浦今夏引进的强援的表现吧,2500万镑买来的拉拉纳,因为伤病一直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本赛季至今仅仅在英超中出场7次,平均每场出场时间不足70分钟。1600万镑引进的巴洛特利,本被视为苏亚雷斯的接班人,但迄今为止还没有打进过任何一个英超进球,近来更是有被罗杰斯弃用的趋势。2000万镑引进的马尔科维奇至今没有适应英超的比赛风格,《每日邮报》非常直接的称他失去了自信。莫雷诺、埃姆雷-詹、兰伯特、曼基略等新援的表现也非常有限。恐怕连罗杰斯自己都没有想到,今夏砸下了1.17亿英镑补强阵容,但球队的战绩与上赛季相比却一落千丈,如果考虑到豪门的颜面、今夏的转会投入、球迷的期待值等综合因素,利物浦堪称如今英超的最惨的球队了,而罗杰斯完全可以称得上最惨的主帅。

  与球队一起跌下神坛的还有主帅罗杰斯,由于战绩不佳,引援不力,罗杰斯的帅位如今也受到了很大的威胁,在与水晶宫的比赛后,罗杰斯说:“任何教练都会告诉你,你必须赢球才行,我和球队老板也交流过,我们必须得到好的结果,只有那样才能支撑球队的自信心。我现在必须更加努力的战斗,球队现在的情况我需要负全责。”

  而作为利物浦的忠实拥趸,红军名宿卡拉格认为,球队现在的最大问题在于意志薄弱,缺乏真正的领袖,尽管球队今夏砸下了近1.2亿,但是这一点弱点依然没有改变,他说:“不管1.2亿买了几名球员,不管苏亚雷斯走不走,这些都无所谓,问题的关键是球队缺乏意志力,在球场上没有领袖。”《每日邮报》也非常直接的指出,作为利物浦的球员有两点是必须的,一是骄傲和荣誉感,二则是为此倾尽所有,但现在的利物浦已经失去了求胜欲,这才是球队战绩急剧下滑的原因所在。

  (路飞)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