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谈2016大选 暗示不会在选举活动中唱重头戏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4-11-24 15:30:3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网11月24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第二个任期将于2016年结束。届时,美国将选出新一任总统。日前,奥巴马在谈到有关2016年总统选举的问题时表示,到2016年,美国民众“会想让汽车里有新气味”,暗示他届时可能不会在候选人的将选活动中有重要戏份。

  日前,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奥巴马将2016年大选比喻为开车。他称,美国民众届时会想让汽车里有“新气味”。

  在谈及有关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是否会参加大选的问题时,奥巴马称,他经常和希拉里谈话,希拉里的政治见解和他存在不同。报道称,奥巴马似乎已经对希拉里在参选过程中提出不同的政治主张做好了准备。

  奥巴马表示,如果希拉里参选,她不会在所有问题上都同意他的主张。他称,参选总统的一个好处就是能够表明自己的主张。

  在当天采访中,奥巴马称,希拉里会是一个“强大的候选人”和“伟大的总统”。此外,他还将希拉里称为“朋友”。

  奥巴马还称,美国民主党中有“许多”潜在的总统候选人,他们都会是好总统。他表示,自己将尽一切力量,让他的民主党同僚成为美国的下一任总统。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