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扮警察温州街头绑架女学生 开车把协警撞成重伤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 2014-11-24 21:19:3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嫌疑人笪某

  浙江在线温州1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通讯员陈道胜)假扮成警察蜀黍当街拦截过路的女中学生,被受害者挣脱后怕事迹败露而逃离现场。这起发生在11月20日的绑架未遂案在温州当地掀起一阵舆论风暴。23日晚,面对警方的设卡拦截,3名亡命之徒竟疯狂冲卡,将一名协警撞成重伤。记者获悉,目前其中一名嫌犯笪(音“达”)某落网,另两人在逃。

  “怪蜀黍”假扮警察

  拦截女中学生未遂

  11月20日晚18时许,温州市区胜昔桥发生一起绑架未遂案,3名男子冒充公安人员拦截两名女中学生,以学生父母被公安机关拘留为由,企图拉人上车实施绑架。两名学生奋力挣脱脱逃,3名犯罪嫌疑人随即驾乘一辆白色桑塔纳轿车逃离现场。

  案发后,鹿城公安分局及市局刑侦等相关部门抽调100余名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警方通过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作案未遂后,已驾车逃离温州,进入金华境内。

  嫌犯驾车暴力冲卡

  一协警被撞重伤

  11月23日晚8时15分许,在省公安厅的统一指挥下,警方在义乌市江滨路恒丰银行附近设卡拦截时,犯罪嫌疑人驾驶车辆强行暴力冲卡,将正在执行公务的义乌公安局协警周勇军(男,33岁,湖南省桑植县人)撞成重伤,随后3名嫌疑人弃车仓惶逃窜。协警周勇军当晚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11月24日凌晨1时许,专案组在义乌市区将主要犯罪嫌疑人笪某(男,31岁,江西省德兴市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笪某对涉嫌绑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笪某交代,其伙同另外两名嫌疑人先后在安徽、四川等地实施抢劫、绑架多起,11月20日流窜至温州,作案未遂后逃窜至金华。

  目前,协警周勇军仍在医院抢救,另外两名在逃嫌疑人正在全力追捕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