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娇女人最好命》曝MV 五月天唤起锋利回忆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4-11-24 22:01:3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腾讯娱乐讯《撒娇女人最好命》打响贺岁头炮,11月28日撒娇迎新、好命贺岁。由华谊兄弟出品,周迅(微博)、黄晓明(微博)(微信号:lovemingzone)、谢依霖、隋棠联袂主演的2014贺岁开篇爱情喜剧《撒娇女人最好命》今日曝光了一支音乐MV,天团五月天(微博)为电影再度演绎“催泪神作”《突然好想你》。这支MV描绘了影片两位主角周迅与黄晓明的“大学时光”,伴随着《突然好想你》刻入人心的歌词与陈信宏深情动人的演唱,周迅与黄晓明“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纠结羁绊逐一曝光:大学四载青春无悔,换你一句“友谊万岁”。

  周迅:大学四载青春无悔换你一句“友谊万岁”

  在这支MV中,伴随着五月天阿信款款深情地演唱,《撒娇女人最好命》中两位主演周迅与黄晓明在片中温暖而令人唏嘘的对手戏也逐一曝光。自大学起便是好友的两人一同经历了四载时光,一起熬夜温书一起夜游校园的他们谁都没有“捅破窗户纸”,彼此以好朋友的身份隐藏着自己对对方的好感和爱意,“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让两人备受甜蜜也备受折磨。

  在这场双向的“单恋”中,两人都选择用默默守护对方的方式无声地表述情感。周迅挥霍了四载的无悔青春,只为换来黄晓明的一句“友谊万岁”。

  《突然好想你》引发全民共鸣“催泪神作”全场大合唱

  早在11月11日《撒娇女人最好命》于全国举行的“撒娇不单身”超前点映中,就有非常多的观众在映后表示被片中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共鸣到流泪”,全国各地影院同时大合唱的场面既壮观又感人。

  “当黄晓明醒悟后街头狂奔找寻周迅时,突然响起了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从第一句开始我就和全影院的观众们一起合唱,”一位五月天歌迷在映后感慨道:“谁都有自己那段无怨无悔的疯狂青春,回想起来除了独自缅怀什么也做不了。”而对于周迅黄晓明这段深刻的羁绊,不少观众都表示“深有体会”:“我相信谁都有假借着朋友关系表达自己爱意的经历。对于片中的周迅来说,她对黄晓明是‘一直很想你’,而对于反射弧太长的黄晓明来说,只有当周迅选择撤退放弃时,他才会对周迅‘突然好想你’。”

  由华谊兄弟出品,周迅、黄晓明、谢依霖、隋棠联袂主演的贺岁开篇爱情喜剧《撒娇女人最好命》今日曝光了由五月天阿信作词谱曲并演唱的《突然好想你》MV,一经推出便引发了全民共鸣。该片已正式定档11月28日全国公映,《撒娇女人最好命》将与观众们一同撒娇贺岁,好命开年。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