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帆亮相万像电影节 《洋妞到我家》角逐大奖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4-11-26 10:32:1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徐帆和大汗天下CEO尤磊亮相万像电影节

  徐帆和尤磊一同接受中外媒体专访

  徐帆在见面会现场与主持人互动

  尤磊现场在万像电影节接受《英国侨报》采访

  腾讯娱乐讯由大汗天下传媒出品的家庭轻喜剧电影《洋妞到我家》受邀出席第六届欧洲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并于伦敦当地时间11月24日举办媒体及观众见面会,大汗天下传媒董事长韩媛媛、CEO尤磊携主演徐帆一同出席,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来自中国的“洋妞”得到英国当地观众和媒体的追捧喜爱。

  据悉,《洋妞到我家》将在欧洲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角逐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等多项大奖。

  国产《洋妞》赢得外媒热捧

  徐帆身着一身深蓝长裙惊艳亮相,和大汗天下CEO尤磊在见面会一同与现场观众和媒体朋友互动沟通,片中扮演“奇葩老妈”的徐帆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塑造过让人过目难忘的角色,此次在《洋妞到我家》的真挚细腻表演令在场观众感动落泪。

  徐帆在见面会接受主持人采访时回忆影片拍摄和创作角色的过程,坦言这是一次非常难忘的表演经历,在塑造这个充满戏剧冲突和生活反思的角色中,自己也获益良多,特别是和小演员皮皮的互动,更是有机会将母亲这个身份表现的淋漓尽致。不过在生活中,徐帆笑言自己绝非影片中的“奇葩老妈”。

  此外,她也表示《洋妞到我家》中所呈现关于孩子教育问题、出国热、家庭婚姻等一系列社会热点,为影片赋予更深刻的现实意义,并对现在每一个中国家庭都有一定的启发。

  大汗天下高调布局2015

  此次出席见面会的还有出品方大汗天下传媒董事长韩媛媛、CEO尤磊,现场与英国观众再度回忆影片拍摄的过程,片方代表尤磊先生在现场感谢观众、媒体以及社会各界对影片的支持和喜爱,并且祝贺《洋妞到我家》开启了大汗天下“娱乐梦工场计划”的第一步。

  大汗天下传媒近年来在影视娱乐事业中的获得许多发展和成果,推出众多品质上乘的影视作品,片方代表尤磊先生在接受《英国侨报》专访时高调宣布正式启动大汗天下2015年“娱乐梦工场计划”,计划包括投入5个亿的资金开发优秀影视剧,除要完成6部合拍片的制作计划,还将在影视新媒体合作、新艺人经纪平台规划等领域进行全面布局。

  大汗天下传媒成立至今,经过多年的奋斗和探索,积累大批的专业人才和实践经验,绝对有信心和能力完成新的蜕变,成为国内集影视制作和明星经纪为一体的最具竞争力的娱乐梦工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