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怀安产业园区暨项目资源推介会在沪举办[图]

来源:东方网作者: 2014-11-26 10:32:1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图片说明:河北琪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鼎尚畅泰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签约。

  东方网记者李佳敏11月26日报道:昨天下午,河北省怀安县产业园区暨项目资源推介会在上海召开。推介会上,怀安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富永就怀安产业园区暨项目资源、区位优势、基础设施、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同时,怀安县人民政府与上海同济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怀安位于河北省西北部,居晋冀蒙三省(区)交界处,素有“鸡鸣闻三省”之称。怀安具有良好的区位、交通优势,其沟通京津冀和辐射大西北的重要枢纽功能日益凸显,成为京津产业转移的基地、外埠企业进入京津市场的“桥头堡”。

  据介绍,近年来,怀安县委、县政府带领24万怀安人民,围绕“工业立县、商贸活县、全民创业、绿色崛起”的总思路,全面建设国家公共安全与应急产业创新基地和中瑞(张家口)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园,重点规划了张家口国家战略能源储备保障基地,逐步形成了基础设施完善、发展空间广阔、产业布局合理的发展格局。

  同时,怀安县作为国务院办公厅定点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在国务院办公厅、工信部的关心和支持下,中瑞(张家口)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园等一批财源项目落户怀安,成为全县的支柱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点。

  此次会议由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怀安县委、怀安县人民政府承办。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巡视员景晓波等人参加会议。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