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比暂停时爆粗怒喷队友:都TM滚开 让我来

来源:腾讯体育作者: 2014-11-26 11:00:3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在先前湖人与掘金的比赛中,有记者抓拍到了这么一张图。比赛最后关头,双方战成86平,结果在暂停时科比爆粗,怒喷队友。

  当时,双方战成86平,第四节还剩15.1秒。这边主帅斯科特似乎刚布置完毕,林书豪打算再和科比交流两句。结果飞侠显得很不耐烦,直接开喷:都TM给我滚开,让我来!

  科比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湖人众人神色各异。机智的斯科特赶紧移开了目光,避免与飞侠眼神交错;乔丹-希尔则是看的一脸茫然,至于科比的忠实门徒尼克-杨,眼神也显得颇为复杂,可谓是爱恨交织。

  随后的一次进攻,科比果然坚定的执行“让我来”的预定计划。面对防守单打独斗,底线强行出手不中,错过了送给对手致命一击的机会,此时站在外线处于空位的林书豪与尼克-杨,多少显得有些失望。

  有意思的是,但凡比赛战到关键时刻,科比便一定会选择单干。事实上在先前的比赛中,场上便出现过林书豪在底线大空位伸手要球,飞侠视而不见的情形。最终湖人常规时间被对手逼成86平,加时赛苦战5分钟后,以94-101败北。科比全场比赛24投10中,拿到27分6篮板。

  (杨威利)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