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6岁老马衰老而死 曾参与治愈自闭症儿童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4-11-26 13:55:3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网11月26日电据日本《读卖新闻》26日报道,日本石川县马事振兴协会发布消息称,该县饲养的一匹年龄最老——36岁的雌马因衰老而死。据称,这匹马相当于人类140岁高龄。

  1978年,这匹在荷兰出生。1990年,作为赛马的竞技马石川县引进了这匹马。它曾在比赛中多次拿奖,隐退后曾参与“骑马疗法”,为人们所喜爱。但是,当地时间2014年11月24日早晨,这匹老马身体状况恶化,且无法站立。

  石川县马事振兴协会的负责人表示,“这匹马曾与多名自闭症儿童接触,使他们恢复健康,现在时常想到当时的画面。一直想对它说声谢谢。”

  另一方面,根据记录,历史上日本枥木县日光市的骑马俱乐部曾饲养过一匹37岁高龄的雌马。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