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阿斯利康制药拓展美国业务 拟增加300员工

来源:环球网作者: 2014-11-26 17:51:4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华盛顿邮报》11月25日消息,英国制药公司阿斯利康高层表示,该公司计划今后3年花费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27亿元)扩展其在美国马里兰州弗雷德里克县的生产设施,并在当地额外雇佣300名员工。

  该决定进一步巩固了以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为基地的阿斯利康旗下公司MedImmune作为马里兰州生命科学产业领头羊的地位。阿斯利康和MedImmune是该州两个最大的生物技术雇主,拥有3100名员工,其中许多高管创办了无数的小型公司。

  位于马里兰州弗雷德里克县的生物制剂生产设施已经是阿斯利康公司在世界上最大的设施。行政办公场所、库房、实验室以及生产空间占地50万平方英尺(约合15万平方米)。

  此次扩展将于12月份开始,将增加4万平方英尺的场地。该公司处于试验第三阶段的六种治疗恶性肿瘤、自身免疫疾病以及呼吸系统疾病的药物即将推向市场,新增的场地将容纳该公司日益增长的生产需求。

  MedImmune公司负责人兼执行副总裁表示,“阿里斯康的产品已经处于研制的最后的阶段,如果我们成功了,则需要为更多的生产做准备,而商用级别产品对公司来说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扩建后的基地将雇佣300名员工,他们分别从事行政、实验或者生产工作。阿里斯康女发言人表示,公司预计到2017年这些职位的空缺就将被填满。(实习编译:赵亮审稿:赵小侠)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