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君子”吸毒致幻宁波闹市强开警车 拖行民警数米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 2014-11-26 20:37:3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宁波11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吸了毒如同壮了胆,今天下午,宁波鄞州区街头一名“瘾君子”光天化日之下冲向一辆警车,推开前来阻止的民警、协警,强行开车。一位民警在执法过程中被拖行数米受伤。这个“瘾君子”最终被赶来增援的民警制服。

  26日13时40分许,邱隘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邱隘镇盛莫路盛垫桥附近有名男子在马路上爬行。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因当事人神志不清,行为异常,隧决定将其带离现场作进一步处置。

  谁想到,在带离过程中,男子突然推开民警和协警,打开驾驶室车门强开警车,民警立即制止未果,被拖行数米。

  随后,邱隘派出所迅速组织力量进行拦截,该男子于13时50分许被抓获。

  所幸,该事件没有造成无辜群众受伤,出警民警脚受轻微伤,已无大碍。

  经查,涉案当事人徐某,今年35岁,鄞州五乡人,有吸毒史,尿检呈阳性,警方初步怀疑为吸毒导致产生幻觉。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