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路南段铁路道口已经打通 今起南北畅通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吕进科 2014-11-27 08:49:03
核心提示:记者从市名城集团获悉,惠民路南段铁路道口这个老“卡口”已经打通,计划今天正式开通。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惠民路这次终于南北通畅了。昨天,记者从市名城集团获悉,惠民路南段铁路道口这个老“卡口”已经打通,计划今天正式开通。

  惠民路南段工程北接温州大道,南连瓯海大道。作为前两年遗留的治堵项目,受铁路道口审批手续影响,该工程开工多年始终未能彻底打通。经过改造的惠民路与铁路道口,将从原来的近4米宽的单车道变为双向两车道,总宽度11米,并在车道两侧增设两条非机动车道供市民通行。拆除原先的铁路道口站房,在拓宽道路的南北两侧分别建设新的站房以及一个员工生活用房。另外,与该改造工程重合的市域铁路S1线高架桥也一并开始施工。

  另据了解,今年8月,惠民北路主车道已经实现通车。

  新闻链接

  今年7月21日,惠民路铁路道口南侧的小路一段路基发生塌方,导致四五米长的路面架空。为保证过往车辆安全,交警部门对该路段采取封道措施。交警部门介绍,尽管设置了路障,但仍有一些骑自行车或者摩托车的市民冒险闯禁,重新设置围墙后,有人甚至把围墙上的铁门破坏。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