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经:职场“切糕”人须内外兼修

来源:综合作者: 2014-11-27 09:49:47
核心提示:职场“切糕”人是公司的宠儿,小编带大家了解“切糕”职场人,领略职场“切糕”的正能量。
查看评论

  切糕作为一种美食,它拥有华丽而令人钦羡的外表,却又不拘于外表,更注重夹心的厚重感,内在散发出甜蜜的气味。而职场“切糕”人更是公司的宠儿,小编带大家了解“切糕”职场人,领略职场“切糕”的正能量。

  职场“切糕”人成分大剖析

  职场“切糕”人是什么?三分外在,七分本质,职场“切糕”人既有华丽光鲜的外表,又具备坚实的职场心,因此他们会从内向外散发出职场人的魅力。

  光鲜的外表,也要用坚实的内心支撑,切糕便具有如此特质,而职场“切糕”人注重“职业化”,体现了他们对融入职场、获得身份认同的追求,与此同时,“职业化”更重要的在于沟通方式、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方式、协调能力等内在素质。

  职场“切糕”人成就职场达人

  想要成为职场“切糕”人,就必须做到内外兼修,如何成为职场“切糕”人的秘笈,成为白领们争先追逐的宝典。

  职场人内在素质主要体现在自身态度上,因此,端正态度也被视为修心的首选。在尹曾钰看来,职场上不论是对人,或是对事,都要做到“聪明做事,简单做人,拥有一个强大的内心世界,征服职场就不在话下了。在内外兼修的基础上,起到“粘合剂”作用的人际关系也要上升到一个层次。多接触,勤沟通,是处理好人际关系的关键点,而真诚则是能够化解一切人际关系的难题。

  职场“切糕”人也有难言之隐

  作为职场“切糕”人,既是职场的宠儿,却也有自己的苦衷,他们往往在进入职场时,被别人当做花瓶,而真正被人们认可的职场达人,却也有“高处不胜寒”的境遇。

  职场新人,被人视作“花瓶”不是坏事,只要能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尽快融入工作环境之中,展现自己内在品质,来转变别人的看法。被誉为“花瓶”的职场人拥有令人钦羡的外在,再加上自身的努力,必然会成为职场“切糕”人。

  温馨提示:想做职场“切糕”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内外兼修和一点运气,如果你对自己还有一些自信,请行动起来充实自己吧。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