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温州段一货车起火 价值80万货物毁于一旦(0/0)

5秒

  温州网11月27日讯(记者 林振将 通讯员 陈赛军)11月27日中午11时25分许,G15沈海高速公路往福建方向1726K(过乐清出口5公里处)发生一起货车起火事故,事故造成肇事车辆及车上货物完全被烧毁,所幸无人员伤亡。

  从高速交警处获悉,今天中午11时27分,温州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警后,迅速联合消防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扑救。起火的是一辆皖S牌照的厢式货车,其车厢内所载的货物为18吨的布匹和衣服,价值80余万元。

  据驾驶员李某描述,其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右侧后轮爆胎,由于现场是个下坡,车辆在往前行驶100余米后才靠边停下,就在这靠边停车的过程中,车辆右侧后轮起火,火势迅速蔓延至车厢内,引燃货物。高速交警和消防人员通过近三个小时的努力,于15时才将火势完全控制,但是肇事车辆及车上货物完全被毁于一旦。

  因灭火需要,起火事故后方堵车近两公里,温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度在乐清主线进行分流,乐清、蒲岐和雁荡山往温州方向进口进行关闭等管制措施。截止15时30分,事故现场恢复单车道通行。

N来源:温州网|作者: 林振将 陈赛军 |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