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美女搭讪邀“按摩”男子失财 警方接警迅速破案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11-27 16:14:2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斌) 近日,瑞安安阳派出所破获了一起以“按摩”为诱饵实施盗窃并抢劫的案件。打掉了以陈某、刘某、彭某为首的犯罪团伙,目前共抓获三名男性团伙成员。

  “按摩”的诱饵

  11月21日23时许,安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人称,其于半小时多之前被抢苹果手机及四千余元的人民币现金。接警后,安阳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往现场出警并组织警力在路面佘卡拦截、巡逻盘查。

  经民警初步了解,报警人李先生当晚行至瑞安市十八家村某路段时,一女子上前过来向其打招呼,询问其需不要按摩,报警人答应了,后跟随该女子前往了附近一出租房内。

  来到出租房后,女子便叫其先去洗个澡,报警人也就答应了,将身上的衣物脱下后便进了洗手间。当报警人在洗手间时,外面女子的手机响了,过了片刻,女子喊着说“我男朋友要来了”。听到这话之后报警人便慌了,急忙跑出卫生间。见女子已跑离房间,报警人慌张的穿上衣服。可这时报警人却发现了异样,发现裤子内的手机及钱财已经没有了。

  碰巧的发现

  当报警人离开出租房时,碰巧看到了一个租住在隔壁的租客,便向该租客借用手机拨打被偷的手机。该租客叫其进房间内打电话,报警人便到了该租客的房间内拨打电话,后发现自己的手机拨打过去已经处于关机状态了,失望的报警人离开了租客的房间。正在离开时,报警人意外的发现刚才丢失钱物的房间门未上锁,里面有一男子A在偷偷摸摸的一边在一件裤子里寻找物品,一边眼睛不停地往卫生间查看。见男子A摸得一部手机想离开房间时,报警人便拉住该男子A问其自己的手机是不是也是他偷的。男子A见状,挣脱了报警人逃离了现场。

  此时,卫生间又出来了另一男子B忙问出了什么事情。这时报警人明白了,自己跟这男子B都是被骗过来“按摩”的。这时报警人急忙控制住房间内的另一女子B便锁上了房门。经过一番了解后报警人发现,其二人都是来“按摩”后被偷了财物。

  这时突然门外传来了踹门声,报警人与男子B身无手机,无法报警。男子B见状打开了房门,这时门外男子A跟另外两个男子进了房间。男子A把手机还给了男子B后让其不要管闲事赶紧走人。

  后报警人被三男子围住拳打脚踢,当喊着不要钱和手机了三名男子才方带着女子B离开了现场。

  报警人离开现场后向警方报了警。

  神速破案

  接警后,安阳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进行专案侦查。民警经过对沿路视频监控入手,取得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后,针对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法、体貌特征等情况进行梳理研判。发现犯罪嫌疑人陈某(男、39岁)、刘某(男,31岁)、彭某(男,33岁,均为湖南籍人士)等人又重大作案嫌疑。

  11月23日凌晨,民警通过线索,在瑞安商场大道某小卖部内将该三人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刘某交待,其10月份前来瑞安跟随陈某等人以“按摩”为诱饵实施盗窃。11月21日晚,在实施盗窃过程中被报警人发现,并殴打了报警人。

  目前该三名犯罪嫌疑人已于11月24日被瑞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路遇有女子以按摩为理由到一些非正规场所时,一定要多个心眼;按摩请到正规场所,贵重物品寄存前台,按摩时谨防财物损失,一旦发现财物被盗,切勿私了,立即报警。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