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一男子怀疑女友出轨 拿菜刀砍伤女友

来源:温州网作者: 嘉文 2014-11-27 17:25:2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嘉文)因为怀疑女友出轨,便拿菜刀砍伤女友,女友跳楼逃跑,又想和女友同归于尽。近日,柳某因故意杀人罪被永嘉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四年。

  柳某与被害人小娟(化名)系男女朋友关系,二人一起来温打工并同居在永嘉县东瓯街道一出租房内。

  2014年7月4日凌晨4时许,柳某想抱一下女友,但其拒绝,柳某便怀疑小娟出轨而与其发生争执,并用菜刀割伤小娟的颈部。后小娟趁柳某上厕所之机,跳窗至一楼准备逃跑,但因高坠伤无法行走而爬至一辆汽车底部躲藏。

  柳某见状,立刻持菜刀赶至一楼,将小娟从车底拉出来。眼见女友伤势严重,“便准备自杀来陪女友”,于是驾驶一辆电瓶车载着小娟开往永嘉东瓯街道和三村的山上。途中小娟趁柳某不备,将其别在身后的菜刀扔掉。

  至山上后,柳某将被害人小娟抱至草丛中,声称要与其同归于尽,并找来木棍自残未果后,又打算将小娟抱至水库里淹死。

  因小娟伤势严重,柳某内心开始害怕,便电话联系自己的姐姐阿红(化名)让其叫救护车。

  后被告人柳某被赶至现场的民警抓获。

  法院审理后认为,柳某持械故意杀人,致一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鉴于柳某具有犯罪中止,坦白等情节,决定予以减轻处罚,判处有期徒刑四年。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陈克力|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