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铁2015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12月3日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4-11-27 21:37:0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网广州11月27日电(郭军袁钢刘轶)记者27日从广铁集团获悉,广铁管内2015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将于12月3日启动。

  为适应企业多层次的订票需求,广铁将广州南、深圳北站节前更多的始发高铁列车车票纳入外来工团体订票范围。

  据广铁介绍,2015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适用于用工规模(经地方劳动部门确认的企业招用流动人员数量)不少于50人的企业和5名及以上务工人员自行组织的团体(以下简称自组团),且相同乘车日期、发站、到站车票每批次不少于5张。

  符合上述条件的企业团体与自组团,可同步预订乘车日期为2015年2月4日至17日的节前去程车票以及乘车日期为2015年2月22日至3月8日的节后返程车票。

  据了解,广铁将在广州、广州北、佛山、深圳、东莞东、惠州、汕头、中山设立8个春运团体票业务办理点(中山订取票点的地址变更为广珠城际中山车站站内),办理春运企业团体与自组团订票。

  预订范围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广东地区广州、广州东、佛山、东莞东、东莞、汕头、深圳、深圳西、深圳东站节前始发临客硬座车票;二是节前广州南、深圳北站始发部分高铁二等座车票;三是湖南地区与其它地区部分节后始发临客硬座返程车票及湖南地区部分始发高铁车票。

  其中,具体返程车票的始发站以申报阶段网站公布为准,到站原则上为列车终到站。

  为了让外来工群体便捷购票,从1999年开始,广铁在全国铁路首创外来工团体票预订。17年来,广铁外来工团体订票方式不断优化与完善。截至目前,广铁已累计为3万余家企业预订春运团体票超1100万张。(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