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否认普京电话威胁乌总统波罗申科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4-11-28 05:55:1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社莫斯科11月27日电(记者贾靖峰)就媒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在26日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通电话时威胁对方的消息,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7日予以否认,他声辩说,普京只是和波罗申科探讨了俄乌关系和乌局势,“威胁”一说不实。

  佩斯科夫证实,普京与波罗申科26日确实通过电话,通话邀约方是乌方,但他又表示,“通话内容是探讨两国关系和乌克兰东南部局势,一些媒体说波罗申科受到普京威胁是捏造,不属实”。

  值得注意的是,与佩斯科夫发表上述言论同步,克里姆林宫于莫斯科时间27日午间发布公告称,26日晚间,应乌克兰方面的要求,俄总统普京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进行了电话交谈,双方讨论了两国关系及乌克兰东南部局势等问题。

  27日,来自乌克兰媒体的消息说,乌总统波罗申科在前一天晚间与普京通电话时,收到普京有关“顿巴斯局势最后通牒”的威胁信息。(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