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电视连续剧《温州两家人》开机

来源:温州网作者:李思思2014-11-28 09:53:00

 

11:11
在场直播

领导与主创主演合影。

 

 

10:59
在场直播

青春派上场。侯三寿、黄瑞诚儿女的饰演者上场,参与互动。右一黄瑞诚之子“黄小威”,右二为侯三寿之女侯小帆,孔笙导演透露,明年5月份全剧将全部完成。

 

 

10:55
在场直播

三位主演一致夸赞孔笙导演的工作团队。陈丽娜表示自己第一次演经济学博士,台词特别难。谈到袁咏仪,孔笙赞不绝口,称她是一个惊喜。郭涛表示,袁咏仪在工作中也特别好,体贴,在郭涛生病时,还送上药品,平时还给工作人员送水。郭涛透露,儿子石头特别想来温州,争取让石头下个月过来温州。

 

 

10:52
在场直播

孔笙、郭涛等都认为这部戏能超越温州一家人。郭涛觉得自己越来越像温州人,温州人比较能“穿”。郭涛讲了自己与温州人相似的特点。郭涛表示,温州小吃特别好,今早刚吃了一碗猪脏粉,“特别踏实。”任程伟笑言,戏里戏外都被郭涛“打压”。

 

 

10:48
在场直播

接下来,是主创主演人员互动环节(孔笙、李涛、任程伟、陈丽娜等)。

 

 

10:45
在场直播

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导演孔笙为开机揭幕。

 

 

10:34
在场直播

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发表讲话。他表示,创业创新是温州发展之魂。陈一新还提到,温商回归是温州发展之要。陈一新透露,温州目前正在谋划创作《温州三家人》。

 

 

10:32
在场直播

编剧高满堂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自己是温州人,代表温州人欢迎孔笙等“外地人”。高满堂幽默的发言引来场下阵阵笑声。随后,正泰集团捐款(温州广电传媒集团黄建省接受)。

 

 

10:24
在场直播

北京歌亮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顺亮致辞。

 

 

10:15
在场直播

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总裁杨速辉致辞。

 

 

10:12
在场直播

本次发布会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主持。

 

 

10:08
在场直播

发布会正式开始,开场主持人池彬彬介绍来宾。

 

 

10:01
在场直播

记者注意到,今天作为《温州两家人》女主角的袁咏仪并未露面。但新闻发布会现场大屏幕上有其影像。

 

 

9:58
在场直播

演员们在签名板前签名、合影。

 

 

9:55
在场直播

除郭涛、任程伟等老牌实力派演员外,本次的演员阵容中不乏时尚青春派,如帅气的“黄瑞诚”之子“黄小威”,就引来两旁女粉丝连连尖叫。

 

 

9:53
在场直播

温州两家人其他演员入场。

 

 

9:52
在场直播

导演孔笙入场。

 

 

9:50
在场直播

两位编剧:高满堂、李涛入场。

 

 

9:49
在场直播

陈丽娜入场。

 

 

9:48
在场直播

任程伟入场。

 

 

9:47
在场直播

主演郭涛入场。

 

 

9:00
在场直播

上午8时30分许,许多工作人员正在布置《温州两家人》走秀场地,此时,红地毯刚刚铺设完毕。据了解,走秀活动将在9时30分准时进行。

 

 

8:59
在场直播

11月28日,电视连续剧《温州两家人》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

 

 

8:57
在场直播

据了解,《温州两家人》温州部分将于12月下旬拍摄完毕,之后将赴美国、法国、南非等地取景拍摄,预计年前拍完。导演孔笙透露,目前整部戏已经拍摄了三分之一,而温州这部分戏相对比较轻松,难度比较大的是国外那部分。

 

 

8:50
在场直播

《温州两家人》是《温州一家人》的续集,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出品,孔笙执导,高满堂编剧。《温州两家人》讲述温州人有了第一桶金后,如何面对国际风云变幻,尤其是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给温州人带来很大的精神压力和经济压力,讲述温州人突破困境,创新创业,重新振作的故事。

 

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原创频道 > 在场 > 在场直播
电视连续剧《温州两家人》开机活动
我要播报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相关报道
记者探班《温州两家人》 揭秘戏里戏外的故事
《温州两家人》开机 郭涛书写温商诚信奋斗史
《温州两家人》何杜娟挑大梁演绎励志青年
温州两家人招募群众演员 八旬潮爷携妻来触“电”
联系我们
直播:电视连续剧《温州两家人》开机

扫描订阅温州网公众帐号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版权声明:温州网原创策划,欢迎转载或报道,但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黄作敏 制作:设计部
温州网新闻中心 出品

直播正在发生的温州
我要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