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对20名未成年女性施暴被判无期徒刑

来源:环球网作者: 2014-11-28 14:38:0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据日本《产经新闻》11月28日报道,近日,日本大阪地方法院审理了一起骇人听闻的案件。被告人中西康浩在6年间对10至20岁之间的共计20名女中学生进行了约140次的性暴力和猥亵行为。此案件于11月27日在大阪地方法院公开判决。

  审判长登石郁朗宣判被告人无期徒刑,并强调:“被害人人数众多且都是年少者,这是极其恶劣的犯罪行为。”

  审判长在判决理由中指出:“被告威胁被害人称其已经被暴力组织盯上了,如果说出去的话就杀掉被害人的家人和朋友,因此被害人们不得不遵从被告的指令。”

  被告人中西曾因同类前科服刑6年半。在被假释的22天后,中西在保护观察期内虽然接受了为防止再犯而实施的项目,但依然再次犯下同样罪行。

  根据法院判决,被告人在2006年4月至2012年9月期间,对20名女性,包含2名当时只有13岁和14岁的女性,进行了诸如“受组织委托进行报复,只有付钱才能得救”等威胁,并反复实施性暴力,从17名女性那里夺取了16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