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调戏职业拳手妻子又叫板拳手 被打趴在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4-11-28 14:38:1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俄职业拳击手暴打10名流氓

  中新网11月28日电据外媒报道,近日,俄罗斯西南部史塔罗克森斯卡雅上演了一场拳击淘汰赛,一群流氓可算是倒了霉。据悉这群男子因调戏职业拳击手的妻子,还叫嚣要跟拳手到外面“商量”,结果其中三人一下子就被打倒在地。

  据报道,29岁的尼古拉·弗拉先科从洗手间返回酒吧座位时,发现一群男子正在调戏自己的妻子,甚至还邀请她去坐他们那桌。

  弗拉先科说,当时至少有10个人,其中两个人应该是小头目。一人脱掉衬衫,开始与自己对阵,却像保龄球瓶那样立马倒地。第二人想踢他,也马上被撂倒在地。接下来第三名男子上场,结果头上挨了三拳,摇摇欲倒。

  其他流氓见到前三人被摆平后,慢慢倒退,而非冲去拯救同伙。而这群流氓心有不甘,居然聘律师告拳击手,但警方调阅监控录影带后,发现拳手纯属自卫,目前不采取行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