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翔宇中学办创意运动会 入场仪式堪比奥运会(0/0)

5秒

  温州网讯(通讯员 李玉佩 高谋 王楼)11月26日上午,温州翔宇中学绿茵场上人头攒动,学校第二届体育节暨首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隆重举办。开幕式上,66个班级学生分别代表66个国家,身着异国服装盛大巡游,现场精彩纷呈。

  伴着鼓号方阵的激昂乐声和主持人现场英语翻译,国旗和会徽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在彩旗、鲜花和气球方阵的簇拥下庄严入场。“瞧,2014年世界杯的冠军驾着日耳曼战车来了!初一(1)班正如德国点燃世界杯一样,正在用他们的热情点燃着我们的会场……”主持人热情洋溢地介绍着迎面走来的初中部第一支队伍,两位足球小子互相传球秀艺,德国方阵正热情洋溢地展示着属于他们自己的民族特色。该方阵的入场也昭示着本次开幕式一大亮点已经到来,即规模之大、筹备之精、创意之多的各国代表队将要闪亮登台。

  除了有德国战车,这里有身着一袭素衣头顶白色花环的希腊少女、有充满童话浪漫气息的丹麦、有鲜红的斗牛和勇敢的西班牙佐罗骑士、还有捧着金氏家族照片并高呼“中朝两国友谊万岁”的邻居,更有善舞长龙的中华台北同胞……

  “我希望把本次奥运会办成一个团结的盛会、拼搏的盛会、文明的盛会,让‘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渗透到师生的血液中去,内化到每一个师生的学习、生活中去。”翔宇教育集团总校长、温州翔宇中学校长卢志文表示,本届运动会一定会让学生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N来源:温州网|作者: 李玉佩 高谋 王楼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