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奥朗德将抵达几内亚 访问埃博拉疫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4-11-28 19:50:0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网11月28日电据外媒28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即将抵达几内亚访问,成为第一个前往西非遭受埃博拉病毒严重影响国家访问的西方领导人。

  埃博拉在几内亚已经造成1200多人死亡,奥朗德将在访问中向几内亚发出“团结的信息”。

  法国此前承诺出资一亿欧元,帮助几内亚建立了数个救治中心,以对付这次埃博拉疫情。

  世界卫生组织在上个星期表示,埃博拉目前在几内亚的情况已经“稳定”。这次埃博拉爆发主要打击了几内亚、塞拉利昂和利比里亚西非三国,迄今已经造成超过4500人死亡。

  奥朗德预计将在11月28日晚些时候抵达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他将在几内亚访问救治中心,参加埃博拉圆桌会议。与此同时,法国将向几内亚派遣移动诊室,并且为200个埃博拉患者床位提供资金。

  奥朗德将在访问几内亚之后前往塞内加尔,参加一次法语国家领导人高峰会议。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