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永兵接受组织调查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 2014-11-28 20:07:1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编辑/沈正玺)中共台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台州清风网”今天通报:温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永兵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温岭市人民政府网站“领导之窗”栏目对张永兵的介绍是:温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负责温岭市政府常务工作。该网站发布的关于张永兵的最近动向是,“9月9日上午,张永兵到(温岭)市行政服务中心慰问指导”。

  张永兵(资料图)

  张永兵,男,1967年8月生,温岭市箬横镇人,1986年7月参加工作,1988年6月入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温岭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历任潘郎镇镇长助理,县委组织部干事,箬横区委委员、箬横镇党委书记,箬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淋川镇党委书记,市计生委主任、党组书记,市计划生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太平街道党委书记,大溪镇党委书记(副处级)、市委常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来源:温岭市人民政府网站)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